时尚 > 饰品风尚 > 北美洲风情 炫丽的彩虹色单品

北美洲风情 炫丽的彩虹色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22 14:35编辑:vdo
分享:

异域风情,这也是每隔几年就会重新吹起的一股潮流,异域风格中其实还有许多可以细分的调性,比如说印度风,印地安风,非洲风等,而下面我将为大家介绍色彩艳丽的北美洲风情。大量彩虹色穿在身上特别惹眼,也符合夏季特有的热情氛围。

下面的一系列单品的灵感来自牙买加国旗:长方形,长宽之比为2:1。旗面上有两道交叉的黄色对角宽带,把旗面分成四个三角形,上下为绿色,左右为黑色。黄色代表该国的自然资源和阳光,黑色象征已经克服和即将面临的困难,绿色象征希望和国家丰富的农业资源。

1. Blumarine, 2010春季秀场

时尚点评:色彩绚丽的彩虹色的上衣搭配磨白了的五分裤,手玲一个彩虹色钱包 ,带来一种视觉的盛宴,还能让你时刻保持朝气十足的青春活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五分裤 七分裤 九分裤 5分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