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明星款猫王墨镜2012春夏人气旺

明星款猫王墨镜2012春夏人气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8 23:16编辑:vdolady
分享:

太阳公公晒着我们的屁股让我们起床开始一个新的一天,靓丽的色彩给我们带来了时尚的活力,耀眼的阳光更加能够彰显出时尚的魅力,所以我们要将这个春天全部彰显出来,今年开春的重点款式就是带点复古造型的猫眼墨镜,镜框角尖微微上扬的造型,更是修饰脸型的最佳武器。不论是辣妈级的名模Miranda Kerr、Heidi Klum、女星Jessica Alba、Nicole Richie,还是青春歌手Taylor Swift和Demi Lovato等人,全都戴上这种摩登眼镜上街。

 

初春墨镜登场!女星最爱摩登猫眼款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好莱坞明星们,如何将太阳眼镜运用到出神入化的地步,走在时尚前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春夏 流行色 春夏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