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夏季摩登小礼帽撑起最夯复古风

夏季摩登小礼帽撑起最夯复古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10:00编辑:vdo
分享:

复古的巴拿马帽绝对是夏季里明星们凹造型的必备圣品,时尚热度持久不衰。无论是利落的职业装风格、最夯的复古风,还是西部牛仔风,在适宜的穿搭后,加一顶礼帽就能立即完美演绎,平添摩登感。

Kate Moss

Fashion icon出马,穿着一定错不了,整身同色系的look最能考验搭配功力。利落剪裁的外套与裤装 完美呼应;深灰手包、尖头鞋、卷边袖口,表达对细节的精致追求;帽子上的一抹红点亮视野,好一个中性干练出街look!

Kylie Minogue

又是一个同色系搭配高手,不论是棕色防水台高跟凉鞋、裸色高腰工装裤,还是V领宽松白T恤,都统一贯彻着“复古”概念。礼帽上的装饰更是印证了“细节王道”的时尚教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高跟凉鞋 高跟凉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