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全民钻石梦 5万元入门

全民钻石梦 5万元入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17 13:11编辑:vdolady
分享:

印象中高高在上的珠宝也可以成为用来搭配造型的时髦物品,比起时装珠宝或者其他首饰来,真正的珠宝更有保值和珍藏的意义。从入门级珠宝开始,进入这个瑰丽的世界!

Dior-Bois de Rose  一万元以下  一万元以下的珠宝实属入门级,但其中也有不少可以成为经典的款式。你可以选择拥有Van Cleef & Arpels标志性的玫瑰金配红玉髓四叶草或心形手链,或者是Dior那枚灵感来自于睡美人的Bois de Rose戒指,佩戴后的俏皮效果:就像是将玫瑰花茎缠绕于指上。这个系列的戒指每一枚都由巴黎高级珠宝手工坊的工匠们手工完成,在高级珠宝市场的入门级产品中绝无仅有。此外,Bulgari本季新广告上的B.zero 1玫瑰金陶瓷戒指也属于入门级中的精品,这枚戒指将宝格丽两大经典元素结合,其中有我们最为熟悉的著名BVLGARI BVLGARI双标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印象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