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有腔有调:手拿包风靡2011

有腔有调:手拿包风靡2011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03 10:01编辑:vdo
分享:

是的,“手拿”这个概念从2011的春夏开始风靡,被深刻彻底的运用到包袋上之后,手拿包便疯狂的席卷了我们,直至2011的秋冬秀场完满结束,它依然流行,并持续升温。

设计师对手拿包宠爱有加

在2011的秋冬秀场上,我们可以看到,Dries Van Noten,Proenza Schouler,Jil Sander,Celine,MiuMiu,Alexandre Herchcovitch,Hermes,Balenciaga等等,都有运用到手拿包这个元素,设计师们对它可以说是宠爱有加。那些时尚博主,模特,时装编辑,明星们更是争先恐后,不约而同的带着各自的手拿包穿梭在时装周上

不同的是,2011秋冬时装周之后,手拿包出现了两个明显的流行趋势

将“手拿”进行到底

一个是将“手拿”进行到底。在Celine的秀场中,我们的Freja王子侧拿着白底,带有黑色手提的包包,而在Dries Van Noten、Miu Miu等等的秀中,我们也同样看到了这样的拿法。也就是说,甚至连这些有设计手带挎链的提包,设计师们也偏好让模特们手拿出秀。手带的功能逐渐被模糊掉,它们从方便人们背挎这一实际作用,华丽转身为装饰作用,退居为配角,只为衬托整个包包的华美。就这样看来,不管有或者没有手提或手带,想要时尚出街,“手拿”就对了。所以,只好让自己辛苦一点,加油练习手力才是硬道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流行趋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