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天气回暖 5款长短袜变身潮流女神

天气回暖 5款长短袜变身潮流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2 11:34编辑:vdo
分享:

现在的MM多数会穿长的裤袜因为的潮流所向但是就没人会想到穿两款长短袜子搭出流行时尚可能是怕被人说奇怪吧但是潮流不就是这样出来的吗有人说证明有人看多了人这样做了自然就成为时尚了可能你就 ……

现在的MM多数会穿长的裤袜,因为的潮流所向。但是就没人会想到穿两款长短袜子搭出流行时尚。可能是怕被人说奇怪吧,但是潮流不就是这样出来的吗。有人说证明有人看,多了人这样做了自然就成为时尚了。可能你就是新的潮流女教主呢。

搭配建议:这款短袜是两色设计的,不要把它拉得太长,皱皱的感觉就很舒服特别。搭配黑色的长袜会显得很突出,穿短裤长裤都没问题。

搭配建议:这款袜子很可爱中透着性感,因为黑色给人魅惑的感觉,上面星星点点的镂空小花弱化了性感的风,加入了甜美风。喜爱娃娃装的你肯定不能放过啦。有种做公主的感觉哦。

搭配建议:优雅的图案与线条感。在灰色的袜子搭配下和谐感非凡。配上SHARP的黑色平高跟鞋,街上的焦点还不是你。

搭配建议:丝袜有点性感,配短靴的话并不十分适合。但只要配上短袜皱皱的感觉就很好地过度了。

搭配建议:时尚潮流的丝袜搭配编织的短袜,不就是源于日本学生们的穿戴法吗。不会感到奇怪只会增强流行魅力。时尚就是要勇于尝试。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丝袜搭配 搭配建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