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看大牌的创意手镯

看大牌的创意手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6-22 11:35编辑:vdo
分享:

在春夏季着装单薄之时正是可以大秀配饰的好时节本季设计师们手镯设计有从鲸鱼骨造型到金属蕾丝手套的造型等新创意打破传 ……

在春夏季着装单薄之时,正是可以大秀配饰的好时节。本季,设计师们手镯设计有从鲸鱼骨造型到金属蕾丝手套的造型等新创意,打破传统手镯的单调造型。同时,整体造型仍然延续上季的巨大夸张,有让配饰成为着装主角之势。

1 lavin近几季一直延续着都市新歌特的风格不变,本季一款金色手镯及其上面的红绿紫等大块不规则宝石镶嵌设计,更是一次神秘与奇异的诠释。

2 Valentino金属雕刻而成的花瓣经过复杂的镶嵌工艺最终制成一朵盛开的金色花朵,以它为主体,花朵及叶子也被巧妙地设计为手镯的一部分,佩戴在纤细的手腕上,浑然一体,且栩栩如生。

3 宫廷风格不仅影响到ChristianDior独特的喷泉鞋履,连腕饰也成了表达戏谑设计的工具,手腕上套上象牙小人,满足一下内心的邪童之趣。4MarcbyMarcJacobs外方内圆的树脂材质手镯,运用色彩搭配以及多件重叠佩戴,塑造年轻人的新手镯方式。主色调选取经典的红白蓝,其间选用黑色来做沉稳过渡,而错落有致的方型造型与轻巧的材质使它备受创新思想的年轻人喜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设计师 整体造型 色彩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