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骷髅饰品人气旺死亡已成时尚

骷髅饰品人气旺死亡已成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1 11:26编辑:vdolady
分享:

时尚神秘又酷辣的黑色墨镜,戴在了原本的死亡象征骷髅头上,如今也玩起了潮流,这是Alexander McQueen活着的时候所选定的最后一个广告,Alexander McQueen沉迷与生死话题,他常说要正确面对死亡的色彩,这是神秘的恐怖,生死都是人生的一个旅程,只是一个循环罢了。

 

阳眼镜的广告

阳眼镜的广告

 

这个太阳眼镜的广告灵感来自英国当代艺术家Damien Hirst的那支钻石头骨。几年前,Hirst买了一个18世纪的骷髅头,然后请首饰工匠将整个头骨镶嵌上钻石,包括牙齿,这个钻石头骨被他称为“上帝之爱” For the Love of God”,据说已经成为诶当代艺术作品中最昂贵的作品之一。 成年人的头骨有22块小骨头组成,除了下颌骨,其他的头骨都连接缝合在一起。在墨西哥文化里,骷髅头是一个经常性的主题,是死亡的象征,同时也代表着复活的前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墨镜 潮流 林志玲 潮流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