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LAN情侣高级珠宝“永恒”寓意永结同心

LAN情侣高级珠宝“永恒”寓意永结同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9 10:43编辑:vdolady
分享:

LAN情侣高级珠宝“永恒”系列,寓意永结同心,对于印度风格的再演绎比较内敛,用上了这么多耀眼的金黃元素,但演绎的却是如此浓烈的巴黎情韵。去除model ,静心品味每件单品真是华美到让人屏气凝神。东方人将珍珠誉为“月亮上的宝石”。明洁圆润,如同夜空的明月落入凡尘;别具风韵,宛若泪浸,低头百媚,颈间生辉。独特的风华、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芒,带给爱人无比的神秘诱惑与极美的幻想。

 月亮上的宝石 最爱珍珠首饰推荐

花瓣般层层叠叠的结,终围绕一心,采用18k金雕琢而成立体围绕的蝴蝶结,微镶工艺的紧密闪耀映衬中心一颗夺目的钻石,数百颗顶级珍珠的玉润光泽是新娘最美的映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情侣 戒指 情侣装 情侣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