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腕表女人出街必不可少的贵族标志

腕表女人出街必不可少的贵族标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4 17:25编辑:vdolady
分享:

出街我们戴的是什么?当然是腕表了。但是如何挑选一款有气派的腕表,是我们女人出街最有代表性的标志,一款漂亮的腕表既要有质量上的保证,还要有设计上的拓展,也就是说这款腕表是不是适合你的服装搭配呢!这路易威登标志性的Tambour 腕表系列迷人新款 - 迷人的Tambour Disc 腕表,其深紫红色烤漆表盘饰以 Monogram 图案。 表盘8点钟位置及表耳外饰有镶钻 Monogram 花朵。请一起来欣赏吧。

七夕送女友 LV多款经典配饰

路易威登标志性的Tambour 腕表系列又添新成员 - 迷人的Tambour Disc 腕表。独有深紫红色烤漆 Monogram 图案表盘,镶2颗白色钻石呈光碟形,打造戏剧性的对比视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 服装 搭配网 服装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