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珠饰 > 白百合立体感配饰 打造夏日俏皮LOOK

白百合立体感配饰 打造夏日俏皮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6 10:01编辑:vdolady
分享:

夏日巧搭夸张配饰 学明星打造俏皮立体造型

夏日巧搭夸张配饰 学明星打造俏皮立体造型

白百合领衔立体感配饰 打造夏日俏皮LOOK

在服装配饰中就应运用动物纹和铆钉的元素,混搭风正盛行,一个完美的混搭造型关键则在于配饰,可使你爆发出难以抗拒的诱惑力,衬托出你的强大女王气场,白百合夏日凹造型,配饰最重要,选择不同的配饰有助于打造不同的时尚造型。其中夸张配饰是姑娘们的必备款,例如Bling Bling项链、荧光色手镯、造型独具匠心的立体耳坠等等。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看看“赫敏”、志玲姐姐、白百何以及刘诗诗是怎样巧用夸张配饰打造夏日俏皮立体造型的!

白百何:民族复古小清新

说到白百何,就会联想到小清新,在众人的面前她总是一副清纯少女样,但生活中,白百何已经是“孩儿他妈”了:22岁与陈羽凡结婚,24岁升级当母亲,早 早的完成了每个人女人心中的梦想。白裙黑发加身的她依然清新无比,只是魅惑的妆容多了些女人味儿,大size名族风耳坠复古味十足,让这位少女系女星展现 出了少有的独特成熟气质。

夏日巧搭夸张配饰 学明星打造俏皮立体造型

夏日巧搭夸张配饰 学明星打造俏皮立体造型

编辑推荐:波西米亚风耳坠

民族风也好,波西米亚风也好,这些都是随意、打破传统、放荡不羁的代名词。如果你喜欢不拘一格的搭配原则、喜欢突破常规的穿着风格,那么波西米亚风耳坠 于你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了,那种繁复且无规律可循的设计风格,随时都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当然,相比短发mm,长发姑娘更适合这种风格的耳坠,你 只需将头发柔顺的披在肩上就可以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