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珠饰 > 再见无聊的高端!3个好玩品牌饰品推荐

再见无聊的高端!3个好玩品牌饰品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5 11:02编辑:vdolady
分享:

15件趣味饰品 好搭衣更穿出好心情

再见无聊的高端!3个好玩品牌饰品推荐

还在崇拜着衣服包包上面的高端logo?在高端奢华也会有厌烦的一天,要不就从今天玩点新鲜的?那么你一定要看看雅兹步琪(Yazbukey)、露露-吉尼斯(Lulu Guinness)、奥林匹亚-谭(Olympia Le-Tan)这3个极好玩品牌的饰品。对它们不熟?相信通过小编的一一介绍之后,除了会然一笑,你也会开始爱上它们。

雅兹步琪(Yazbukey)

雅兹步琪2013秋冬宣传手册 (图片源自:http://yazbukey.com)

雅兹步琪品牌由两位设计师Emel和Yaz共同创立。Yaz出生于伊斯坦布尔,Emel出生于开罗,两人在不同国家成长,最后都在巴黎定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