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珠饰 > 婚礼季Look:参加主题婚礼如何选择珠宝?

婚礼季Look:参加主题婚礼如何选择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5 14:00编辑:vdolady
分享:

闺蜜观礼 珠宝搭配指南

婚礼季Look:参加主题婚礼如何选择珠宝?

每到这个10月,你都会准备去参加好几场婚礼,相信当你接到一份婚礼请柬时,就开始构想把自己打造成婚礼中最美的观礼宾客。随着时间的推进,是时候为自己订制一个完美的观礼Look,无论是庄重的教堂婚礼,还是时下流行的花园、海边婚礼,只要选对珠宝,就能点亮婚礼的主题精髓。依靠礼服取胜的时代已经过去,戴对珠宝才是王道!

闺蜜观礼 珠宝搭配指南  左  De Beers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Wildflowers 三花簇耳环  Wildflowers 花朵手镯  Chaumet 尚美巴黎  “Joséphine”(约瑟芬皇后)白金戒指  Dolce&Gabbana 淡蓝色蕾丝连衣裙  Roger Vivier 水钻扣腰带  中  FancyCD 凡赛高级珠宝  粉色绿柱石耳坠  蝴蝶结黄钻戒指  De Beers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Wildflowers 花朵手镯  Forevermark 永恒印记  Encordia 拥爱系列多结美钻手镯  Enzo 18K 金摩根石钻石戒指  Dolce&Gabbana 蕾丝印花连衣裙  Roger Vivier 印花编织感手包  右  Tiffany&Co. 蒂芙尼  铂金镶嵌钻石及蓝宝石蝴蝶胸针  Flower 铂金镶嵌钻石手链  铂金镶嵌钻石及海蓝宝石戒指  De Beers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Lea 系列钻石耳环  Lanvin 单肩弹力棉针织连衣裙  Roger Vivier 宝蓝色缎面手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