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珠饰 > 度假配饰大集合 海洋女神就是你!

度假配饰大集合 海洋女神就是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17 15:13编辑:vdolady
分享:

黄金臂饰打造沙滩女神 海滩度假必备首饰

度假配饰大集合 海洋女神就是你!

炎热夏季一定不能缺少搭配上的亮点。沙滩风格的造型让你所有坏心情都不在了,抛下繁忙的工作,逃到海边去度假。是时候向维密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看齐,蛇形臂环、粗扭链手链及亚克力宽手镯,在她的演绎下显得性感迷人,足以变身沙滩女神。

海滩度假必备:蛇形臂环

蔚蓝的海洋,飘逸的长发,透视长裙下若影若现的曼妙身姿,然而这一切还不够,迷人的沙滩女神最需要一只蛇形臂环。缠绕在纤细小臂上的黄金臂饰,令女人散发希腊女神般的迷人气息,仿佛由海洋中诞生的美丽女神。

黄金臂饰打造沙滩女神 海滩度假必备首饰

【时尚解读】金色蛇形臂环+蓝绿系比基尼套装

清新怡人的蓝绿系比基尼搭配黄金色泽的蛇形臂饰,以自然之色反衬致命诱惑,令女人脸上的那一抹笑容都别样艳丽。

① Heidi Klein Saint Lucia 绒球扎染纱笼

② Lulu Frost bracelets

③ HEIDI KLEIN Saint Lucia 挂脖比基尼上装

④ KBL Silver City Aviator Sunglasses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复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