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珠饰 > 政坛美人珠宝look 国母彭丽媛领衔!

政坛美人珠宝look 国母彭丽媛领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8 10:52编辑:vdolady
分享:

彭丽媛复刻铁娘子?政坛女性演绎珍珠首饰同款不同味

彭丽媛复刻铁娘子?政坛女性演绎珍珠首饰同款不同味

政坛美人珠宝look 国母彭丽媛领衔!

印象中的珍珠总是能带有公主般的高贵气质,打造出高贵典雅的珍珠珠宝,使它成为您最完美的日常首饰。珍珠和钻石只是华美优雅气质的点缀。彭丽媛自一代歌后转身国母以来,一直以大方端庄的姿态受到大众关注,多次陪同习主席走访别国,关注儿童教育,俨然国母形象!近日,彭丽媛参观哥斯达黎加国家儿童医院,佩戴了一对珍珠耳环,显得柔情典雅,颇有“铁娘子”的风韵,如果你也爱上了珍珠,马上来看看国母们的选择吧!

众所周知,珍珠是铁娘子撒切尔的最爱。但是编辑在国母彭丽媛身上也看到了“铁娘子”的身影。近日彭丽媛参观哥斯达黎加国家儿童医院,看望院中儿童并 赠送礼物。自从由一代歌后转身国母,彭丽媛很好地体现了“国母”的身份,关注国计民生,注重公益教育。不仅身着中国品牌走访各国,佩戴珠宝也多以简介的珍 珠款式为多,尽显国母的端庄大气!下面就跟着编辑一起看看,各国政坛女性如何将小小珍珠演绎得柔美而不失气度。

彭丽媛珍珠品味:喜爱镶嵌钻石的单颗珍珠耳环

彭丽媛参观哥斯达黎加国家儿童医院,佩戴的珍珠耳环与珍珠胸针,以密镶钻石衬托,显得高贵华美。再搭配水蓝色的套装搭配白色细跟单鞋,显得素丽优雅。从 彭丽媛多次走访他国的新闻照片中可以看到,彭丽媛十分喜欢佩戴珍珠耳环,并且以单颗珍珠的款式居多,但有时彭丽媛会佩戴镶嵌钻石的珍珠耳环,不过分闪耀, 却足以光彩照人。

彭丽媛复刻铁娘子?政坛女性演绎珍珠首饰同款不同味

彭丽媛复刻铁娘子?政坛女性演绎珍珠首饰同款不同味

彭丽媛风格解读:珍珠首饰mix素雅的浅蓝色系套裙

国母彭丽媛的穿搭也十分讲究,常常以素雅的浅色系套裙示人,这次参观哥斯达黎加国家儿童医院正是一身水蓝色的套裙,显得素雅大气,搭配白色高跟系及珍珠耳环,显得典雅迷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彭丽媛 珍珠耳环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