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珠饰 > 万圣节恐怖饰品 只有更抢镜!

万圣节恐怖饰品 只有更抢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31 10:24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万圣节恐怖饰品 只有更抢镜!

经典的造型一定需要特别的饰品来搭配!看看蝙蝠、蜘蛛、骷髅这些含有神秘恐怖元素的饰品,管你是风姿绰约的魔术师,性感魅惑的猫女还是奇异雷人的怪咖,甚至有些平时看似出位与不协调的搭配组合等等,在万圣节这天都会变得非常应景,没有最抢镜只有更抢镜。小伙伴们准备好尖叫了么。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从时尚ICON和辣妈的身份中一变成为拥有窈窕曲线和妩媚身姿的魔术师,哪怕是在万圣节这样一个恶搞放纵的夜晚,你是否也想被她牵引一起共度良辰呢。在造型上自然也少不了骷髅,蝙蝠这些黑暗地狱系列饰品的装饰,这样才够刺激,够惊悚,更加映衬万圣节的主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米兰达 T型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