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腕表也是潮流利器 潮人不会错过!

腕表也是潮流利器 潮人不会错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15:00编辑:vdolady
分享:

腕表也是潮流利器 潮人不会错过!

职场与休闲都必须拥有的单品当然是一款凸显身份的腕表了!对时尚女人而言,配饰不仅仅是手镯、手链的天下。腕表,这个时而被人忽略的配饰更是品味与地位的象征。腕表之于女人来说,不仅仅是计时工具,更重要的作用是搭配点睛。当然,街头潮人们更是不会例外,他们将不同型色的腕表玩转得头头是道,赶快随着小编来看一下吧!

运动腕表

白色印花针织衫搭配豹纹拼接机车外套,瞬间将个性的朋克风演绎的恰到好处!黑色紧身打底裤与铆钉机车靴的搭配,演绎着叛逆个性魅力。黑色运动腕表的搭配,增添了一股男士的硬朗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 紧身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