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手链 > 刘雨欣派对look 年会派对看珠宝抢镜!

刘雨欣派对look 年会派对看珠宝抢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6:10编辑:vdolady
分享:

项链叠戴 摇滚朋克的挚爱

刘雨欣派对look 年会派对看珠宝抢镜!

最璀璨的点晴饰物莫过于珠宝,虽然很细节但决定了你派对look是否能更胜一筹!刘雨欣喜欢用叠戴珠宝制造夸张华丽派对型格造型,玩转混搭,与这场与众不同的潮流一起高调起来吧!

项链叠戴 摇滚朋克的挚爱

Zara 黑色紧身连衣裙、黑色皮衣

Saint Laurent 黑色铆钉手包

Miriam Haskell from Javece 金色叠带珍珠项链

Tory Burch 金色六边形装饰项链

Marella 金属多层珍珠项链

Marella 金属多层珍珠项链

Marella 圣诞特别系列金色项链

Marella 圣诞特别系列金色项链  中性风格的魅力在于硬朗帅气融入的女人味。珍珠的柔美与金属强硬质感的碰撞,完美演绎中性的Double Face。黑金组合是摇滚的代表,几何六角形状金色项链与多层次珍珠叠戴,性感十足的修身连衣裙搭配随意披在肩上的皮衣,朋克风格的铆钉手包,玩转最In 摇滚范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修身连衣裙 紧身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