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饰品风尚 > 蕾哈娜亲情演绎手镯新戴法 教你什么是手掌手镯

蕾哈娜亲情演绎手镯新戴法 教你什么是手掌手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9 10:2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手上的配饰绝对是最为抢镜最为时尚的配饰,你还在厚厚的带着一堆手镯在手腕上吗?那你就过时了,现在流行戴手铐。当然,不是警察用的手铐,而是一种套在手掌上的镯子。今天时尚的蕾哈娜就亲情与你演绎手镯的新戴法,告诉你什么是手掌手镯。

手镯握着才时髦 手掌间抢镜必备夯物

手镯握着才时髦 手掌间抢镜必备夯物

如果你手腕上还层层叠叠的戴了无数个细手链来强调存在感,那请你马上全部撸下来。种种迹象表明,手镯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戴手铐。当然,不是警察用的手铐,而是一种套在手掌上的镯子。它的英文叫hand cuff(或者palm bracelet、handlet),已经有许多明星潮人亲身示范过了。注意,这个手掌镯子一定要够时髦够有范儿,想不抢镜都难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珠宝 长袖 长裤 优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