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短裙 > 绿色筒裙只要赶巧回头率百分百

绿色筒裙只要赶巧回头率百分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8 07:48编辑:vdolady
分享:

白色就是清纯女孩子的专利,蕾丝甜美可爱,她能给你打造清新好气质!和男朋友甜蜜的约会少不了蕾丝,若在套上一款绿色筒裙,画上淡淡的妆容,粉嫩的腮红,长长的睫毛,装扮成好似小公主一般可爱清纯的模样,好感度就更飙升了!只要掌握好搭配技巧,不用刻意打扮也能变身魔鬼身材噢,赶紧来看看小编为你们解密的第二种问题身材:苹果型,变身时尚sexy girl,就是那么的easy!

 苹果身材显瘦经 魔鬼身段很easy

一袭V字领的针织衫,oversize的慵懒中透着致命诱惑,糖果绿包臀裙,俏丽的勾勒出完美臀线,春日简约的sexy girl,回头率百分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唐嫣 景甜 吊带袜 搭配技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