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女星红毯着装PK 秀粗壮臂膀变“女巨人”

女星红毯着装PK 秀粗壮臂膀变“女巨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1 08:58编辑:vdolady
分享:

女星红毯着装

女星红毯着装PK 粗壮臂膀变“女巨人”

女明星们的造型一定会令你争相效仿?还是先等等吧!她们的穿衣有时也会用力过猛,摇身一变成为女巨人。女明星出席各种名目的红毯和典礼,必定会火力全开,争奇斗艳。然而,铆足全力装备到脚趾结果却费力不讨好的事儿从来也没有停止过。不似街拍还能打个“随性、自然”的幌子,礼服加身真是件既挑战时髦度,又需要根据自身条件“因地制宜”的事情。

女星红毯着装  Kristen Stewart 左图  中间的红黑拼色是什么? 哦,Kristen Stewart嫌自己的腿太长了。那上身的蛇纹blingbling和绑带鞋出于什么搭配方案?把今夏突出细腰长腿的层叠小裙摆“进化”成这样,真有你的!  刘玉玲 右图  选择这件大蓬蓬袖短礼服是因为刘玉玲这位健身狂人最近锻炼过度吗?那耸立在脖子两侧的两 座大山用来掩饰绿巨人一样的肱二头肌很合适, 但同时你看起来 也与他一起魁梧有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星红毯 戛纳红毯 红毯女神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