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2013ELLE风尚大典李宇春Chanel配珠宝“零失误”

2013ELLE风尚大典李宇春Chanel配珠宝“零失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4 10:3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ELLE风尚大典李宇春Chanel配珠宝“零失误”

时尚的盛典才是女星们的真实战场,比品位、比时尚、比富有、比美丽。2013ELLE风尚大典将于11月2日在乌镇盛大揭幕,致敬风尚中国25年。作为今年跨界合作的重头戏,ELLE艺术展将从上海迁址到乌镇大剧院,呈现32大国际时装品牌为《ELLE世界时装之苑》25周年独家定制的生日贺礼,并由此拉开颁奖晚会的序幕。11月2日,第六届ELLE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在乌镇盛大举行,包括李宇春、周笔畅、黄奕、杨幂、高圆圆、张雨绮、倪妮、刘涛、袁弘、付辛博、张译、裴蓓、刘雯等近百位明星到场祝贺,群星闪耀乌镇。

李宇春穿香奈儿Chanel搭配Chaumet珠宝亮相2013ELLE风尚大典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周笔畅 李宇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