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高级定制T台 简洁的DIOR华丽的礼服

高级定制T台 简洁的DIOR华丽的礼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5 15:4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3秋冬高级定制之最

高级定制T台 简洁的DIOR华丽的礼服

高级定制秀带来无限惊喜,2013秋冬的高级定制T台已经落幕了,今年设计师们仍为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简洁的DIOR、浪漫的GIAMBATTISTA VALLI 、华丽优雅的VALENTINO以及四周萦绕着仙气的ARMANI PRIVE等。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华丽的定制礼服吧。

1.chrISTIAN DIOR: 在Raf Simons为christian Dior设计的多种文化风格优雅系列中,结合了来自非洲、美国西南部以及巴黎的元素。

2.CHANEL: 本系列将未来与传统相融合,包括奢华的维多利亚风格、爱德华时代元素、科幻金属光泽和3D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维多利亚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