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礼服 > 惊艳公司的小伙伴!年会穿什么更惊艳?

惊艳公司的小伙伴!年会穿什么更惊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0 17:19编辑:vdolady
分享:

惊艳公司的小伙伴!年会穿什么更惊艳?

一年一度公司年会马上就要开始了,该以怎样的华丽面貌让大家惊艳?需要穿件什么小礼服浮夸一把吗?先看看女星都穿什么走红毯的!洛杉矶当地时间2014年1月8日,第40届美国人民选择奖举行,红毯五彩缤纷,星光四射;一众当红女星身穿最新一季的时尚新装PK菲林指数,这也意味这颁奖季的红毯时尚大战正式展开,恰逢年会高峰,看热闹的同时不妨从中为自己参谋一款风格恰当的礼服,去惊艳公司的小伙伴们吧!

繁花迎春娇艳绽放

Sandra Bullock in Peter Pilotto2014春夏系列

奥斯卡影后Sandra Bullock近期红毯不断天战高明度亮色系,这件有点不规则的印花连衣裙于涛碎乱的发型相得益彰,手包和尖头鞋分别在色系上分支了服饰的色彩,搭配的十分绝妙。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印花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