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半裙 > 唯简2015春夏女装新品发布 春夏流行早知道

唯简2015春夏女装新品发布 春夏流行早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1:1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唯简ONLY SIMPLE发布了2015春夏女装新品流行,想要成为时尚达人的话就要对时尚有抢人一步的知晓,来了解下2015年的春夏的服装流行趋势,看看明年春夏穿什么。

裙装应该是女性最喜爱的着装了,即便是寒冬腊月都不肯割舍,何况是春夏季呢?所以裙子也是唯简下一季新品的重头戏。像这样的连衣裙,款式简约、性感,大胆的剪裁与拼接艺术,我们可以在每一件裙装新品中看出来,不同面料之间的拼接设计,也让裙子有了更多的亮点。

当然也要顾及不喜欢穿裙子的女性的需求,所以裤装也同样是需要用心打造的。时尚中带着休闲韵味的裤子设计近两年来非常受欢迎,唯简的设计师们也延续了这一流行趋势,为出入职场的女性朋友提供了更多的穿搭选择,无论是雪纺衬衫还是T恤都可以随意搭配,提高单品的利用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新品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