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羽绒服 > 欧美街拍达人示范羽绒服穿搭技巧

欧美街拍达人示范羽绒服穿搭技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7 14:5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来偷师下欧美街头潮人的羽绒服搭配技巧吧,欧美国家的时尚理念要比国内的要先行的多,想在冬季穿的时尚、显瘦、保暖,那就学习下欧美街拍达人的穿搭方法。

羽绒服街拍

(1/9)

面对冷空气的到来,唯一可以抵御的“武器”就只有羽绒服了。什么?太臃肿?那你就OUT了,谁说羽绒服就一定会显臃肿的,接下来就让欧美街拍达人教你如何穿才能显瘦又时尚吧,让你的羽绒服也可以在冬天里笑看风霜!

羽绒服街拍

载入中...

(2/9)

拼色长款羽绒服

虽然羽绒服款式变来变去就那么几种类型,但是完全可以从细节上与众不同,你想要穿出属于自己的风格,那就要眼光独到。这样一款拼色羽绒服,上身大气有型,简单内搭牛仔外套,下穿牛仔裤,一双高跟短靴就能提升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