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想要做女神,怎少的了一条专属长裙呢!

想要做女神,怎少的了一条专属长裙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9 11:54编辑:vdo
分享:

如果说什么衣服最能体现出女人味,那一定是条裙子,什么裙子更能体现女人味呢?那一定是长裙,刚刚好没过膝盖,遮盖住小腿的一半,无论是印花的,复古的,或是简单的纯色,它们都有着不同的风格,可都有一共同的特点,优雅十足,气场超强,不想做女神都不行!

想要做女神,怎少的了一条专属长裙呢!

经典小圆领,性感气质显露迷人锁骨,简约大方更显优雅气质,车缝线清晰可见,边线整齐,修身腰部设计,贴合人体曲线,完美展示曼妙好身材,背部滴水状隐形拉链,方便美观,面料色泽鲜艳,柔软亲肤!

想要做女神,怎少的了一条专属长裙呢!

简洁的一字领,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你的锁骨弧度,收腰的设计,高弹力,营造出上身宽松,下身修身的对比状态,给人一种瘦瘦的感觉,蝙蝠袖轻松遮挡肉肉,修饰手臂线条,吊带裙,毛衣裙可单穿,雪纺网纱下摆,优雅大方!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蝙蝠袖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