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毛衣裙注入流行元素,冬日拒绝沉闷单调

毛衣裙注入流行元素,冬日拒绝沉闷单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7 22:18编辑:vdo
分享:

冬季,除了时尚保暖的大衣、简单百搭的打底衫,毛衣裙也是MM们最爱的时尚单品,是最显年轻最容易搭配的款式。想要在冬天穿上一条美美的裙子,温度与风度兼具,毛衣裙便是你不错的选择。与此同时注入蕾丝、荷叶边、流苏等时尚元素的毛衣裙改变了以往着装的千篇一律,让你在冬日打造个性魅力。

Part.1 蕾丝拼接毛衣裙

蕾丝元素一直都是MM们的最爱,它代表了性感与浪漫,也是今年大热的时尚元素。蕾丝拼接毛衣裙,凭借性感靓丽的款型和温暖的质地,轻松捕获了爱美之人的芳心。遮肉显瘦又拉风,它不再是外套里面的保暖衣,更是一件可以单穿凹出时尚造型的必备美衣。

=====下面的单品适合你=====

毛衣裙注入流行元素,冬日拒绝沉闷单调

蕾丝下摆拼接毛衣裙,经典的圆领设计,很好的修饰了女性颈部的线条美。版型修身显瘦,剪裁大气得体。下摆拼接的蕾丝更有层次感,穿出性感与优雅。

毛衣裙注入流行元素,冬日拒绝沉闷单调

半高领拼接蕾丝毛衣裙,保暖时尚的半高领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精美的收腰剪裁塑造女性完美的曲线之美,轻松为你遮挡肉肉。穿出自信的女神范儿。

毛衣裙注入流行元素,冬日拒绝沉闷单调

蕾丝拼接针织毛衣裙,颈部与手腕处的蕾丝元素相互呼应,让MM们彰显优雅唯美的女性魅力。纯色的设计简约大方,下摆的开叉侧边显得活泼可爱。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长外套 羊绒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