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装礼服 > 裙子 > 柔软美丽的毛衣裙,有这几款你就购了

柔软美丽的毛衣裙,有这几款你就购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9 01:23编辑:vdo
分享:

毛衣裙让子有一种很纯很清爽的感觉。厚重的针织毛衣连衣裙,防风保暖,穿着非常的舒适。宽松中掩藏含蓄的腰身,看似简单,却富有趣味。纯色的裙身用复古的各种立体针织手法,进行简约的版型设计,就是超级棒的单秋冬必备单品。可以单穿可以打底,款式宽松,胖瘦都能穿,好看又不张扬

柔软美丽的毛衣裙,有这几款你就购了

经典圆领设计,让人百看不厌,中山装式的口袋点缀,边线圆润有弧度,帅气利落带有一份独属女性的魅力,前短后长设计,拉伸身形比例,凸显高挑身材,更增一份潇洒。

柔软美丽的毛衣裙,有这几款你就购了

富有质感的毛织肌理,中长款可单穿,亦可搭配外套增加层次感和温暖度,领口采用高领设计,紧密的螺纹收紧,给颈部温暖的呵护,精致的菱格纹针织,增添时尚立体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