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当红亚裔男模搭配秀

当红亚裔男模搭配秀

来源于:16262011-07-08 14:28编辑:vdo
分享:

Bryan Boy

ICON关键词: 女装男穿

很信服有些男人比女人更女人,近年蹿红的菲律宾Bryan Boy,红到为Style.Com、《E LLE》、《WWD》写专栏、做Model。Marc Jacobs还在FW08推出一款以其名字命名的手袋系列“Bryan Boy Bag”。他经常一副手捧星巴克、脚踏黑长靴、束艳丽皮带、着大牌服装卖弄风骚的容貌,颇有几分好莱坞明星的逛街气派。他的个人博客每月访问量到达35万次,网站的广告收入足以替他的时兴开支买单。听说,这份收入够他买票进入各大品牌的公布会秀场,展现他无独有偶的Style为自己造势。

穿衣建议:

狂喜欢自拍的Bryan Boy,自恋指数绝对不亚于Paris Hilton。而他具有首创性的“女装男穿”,惊艳四座的系数要比雷人指数偏高。这也有理由让我们相信,Bryan Boy可以持续以一种玩乐的心态,为我们奉高低一季的流行资讯,和他勇于尝试的多种扮相。

2008年9月9日

身着斑点衫和灯笼裤的Bryan Boy,与“BB”包一起为某杂志拍摄时兴大片。

 当红亚裔男模搭配秀

2007年8月20日

瘦版西服与格纹短裤的搭配,也只有Bryan Boy穿上身,才不至于那么“山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