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韩版外套搭配高领毛衣 简约时尚甜美

韩版外套搭配高领毛衣 简约时尚甜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9 10:3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韩版外套一直以来都非常的淑女,甜美,在搭配上高领毛衣温暖倍增,更显活力,冬季要美也要保暖,韩版外套搭配修身高领毛衣,简约大方,尽显甜美。

韩版外套+高领毛衣 穿出简约大方冬日造型

白色羽绒服清新大方,冬日穿很唯美,短款设计穿起来更加精神,更显活力,细节处采用毛边点缀,更有冬日的感觉,内搭粉白相间的高领毛衣,甜美可人,释放少女气息。

韩版外套+高领毛衣 穿出简约大方冬日造型

深灰色冬装外套采用呢子材质,款式则设计的比较休闲,穿出青春活力,腰间抽绳设计,不会显得臃肿,内搭白色高领毛衣和红短裙,毛衣领上用珍珠点缀,华丽精致,更显名媛淑女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冬装 中长款 羽绒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