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学院风连衣裙,会显得你活泼可爱啦!

学院风连衣裙,会显得你活泼可爱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3 19:57编辑:vdo
分享:

冬季脱掉外衣,你还剩下什么,这就是看的啦!这一季选学院风连衣裙,让你更向往了自由范儿,选择冷暖色调撞色出个性风采,下身紧身裤装和时尚运动鞋,会显得你活泼可爱啦!

学院风连衣裙,会显得你活泼可爱啦!

圆领设计自然优雅,迷人锁骨若隐若现,尽显魅力,后中隐形拉链开合,方便穿脱,蕾丝拼接袖口,尽显浪漫迷人情怀,趣味重复鸟印花面料,活泼减龄,充满青春气息。

学院风连衣裙,会显得你活泼可爱啦!

罗纹圆领设计经典而低调,线条精致柔和,雅致动人,增添优雅观感,复古气息的印花图案,吸人眼球,增添亮点,时尚美观,落肩袖的肩部设计,使衣服整体线条饱满挺括,自然流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夏装 套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