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萌女必备背带装,3款让你重温学院风情

萌女必备背带装,3款让你重温学院风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04:33编辑:vdo
分享:

这个冬季不如选择一款背带装作为内搭,不仅能够穿出一种独特的气场,还能够穿出一种特别减龄的即视感。萌萌哒又可爱的小女生,会受到许多MM们的喜爱。不管你现在几岁,你的身材如何,宽松显瘦的背带单品可以让每一个MM们都回到上学的时候,变身迷人的学院里可爱的小少女,迷倒一群小男生。

Part.1 背带牛仔裤

作为减龄单品,背带牛仔裤可以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单品。休闲时尚的背带裤大多采用牛仔面料,怎么看都非常适合各种年龄的MM们穿着让他们回到校园生活。细细双背带,长度可以调节,就可以轻松扮嫩。胸前口袋的装饰可以算得上是标配,更添一份清纯与活力。这样的减龄单品让你怎么搭配都可爱到不行。

=====下面的单品适合你=====

萌女必备背带装,3款让你重温学院风情

牛仔的面料特别时尚百搭。门襟处的拉链特别时尚。独特的贴补装饰,让这款单品显得特别的时尚完美。双背带的牛仔裤,彰显出清纯可爱和青春的活力。

萌女必备背带装,3款让你重温学院风情

复古的颜色,小小的破洞,让人感觉到特别的复古怀旧。宽松的裤筒,胖瘦MM都能够轻松驾驭。胸前的口袋和双背带,让你浑身散发时尚学院气质和魅力。

萌女必备背带装,3款让你重温学院风情

时尚靓丽的颜色,经典的背带设计,宽松的版型,让每一个MM们都能够穿出一种青春活力。搭配打底毛衣或者是一件衬衫,都有一种独特的时尚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小女生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