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学院风 > 俏丽减龄上演优雅逆袭的学院风外套

俏丽减龄上演优雅逆袭的学院风外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06:05编辑:vdo
分享:

不知从何时起开始想念起曾经那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在那段记忆中有着太多的眷念,爱过简约大气的经典设计,也欢喜过活泼甜美的可爱风格,无论在一年中的哪一个季节里学院风始终都是一道耀眼无比的风景线。学院风不失学院派的专属,即使已经远离了校园,依然能够用娇俏灵动更减龄的学院风外套来上演一场优雅逆袭的好戏。

俏丽减龄上演优雅逆袭的学院风外套

时尚的笑翻领设计,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颖感,舒适的兔毛柔软顺滑,温暖着您的颈部,爱心的牛角扣设计时尚又简约,端庄而是优雅,拥有复古的学院风。

俏丽减龄上演优雅逆袭的学院风外套

连帽衣领配上精致的羊羔毛衣帽内里,加厚又保暖,更显青春时尚,内衬的羊羔毛加厚加暖,同时有效的保护肩部和背部,更显个性,宽松衣摆,让你活动自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学院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