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着装风格 > 韩版 > 韩版加绒卫衣,让你的整个冬季保暖又时尚

韩版加绒卫衣,让你的整个冬季保暖又时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21 01:24编辑:vdo
分享:

卫衣宽松休闲,穿起来有安全感。复合棉质的面料,里面加了暖暖的抓绒,所以穿起来卫衣比较挺拔有型,不会软趴趴没有精神。卫衣的设计简约大方,有款有型,很有时尚感。版型简简单单的惹人喜爱,让衣服十分好搭配又不会单调,十分的阳光个性

韩版加绒卫衣,让你的整个冬季保暖又时尚

经典螺纹圆领设计,穿着舒适,时尚经典的卫衣加上前片,趣味图案的珠绣,展现个性鲜明的现代时尚,反面绒面的质感保暖舒适,经典的颜色简单百搭,彰显品牌品质。

韩版加绒卫衣,让你的整个冬季保暖又时尚

连帽抽绳设计,时尚随性更舒适,字母印花,展现时尚新主张,撞色的拼接设计,让简单的袖口更时尚,美观实用的大口袋,舒适弧度,俏皮可爱,螺纹收口下摆,美观大方,利落舒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