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岳云鹏成功变司仪取代郭德纲 揭小岳岳成功“上位”的经过

岳云鹏成功变司仪取代郭德纲 揭小岳岳成功“上位”的经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0 17:1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岳云鹏成功变司仪取代郭德纲,终于取得了成功,小岳岳虽然上过春晚,虽然是郭德纲的得意门生,但是知名度并不高,还是有很多观众不认识他,参加央视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的时候还受到很多观众的批评,可是如今的小岳岳人气是越来越高,越来越受到大家的认可了哟,岳云鹏成功变司仪取代郭德纲,揭小岳岳成功“上位”的经过。

岳云鹏成功变司仪取代郭德纲 揭小岳岳成功“上位”的经过

岳云鹏作为一个相声演员加盟东方卫视的《欢乐喜剧人》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并且在众多的小品演员堆中,岳云鹏的相声也毫不逊色,不过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岳云鹏成功变司仪引发了大家的围观,那么他的师父郭德纲哪里去了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欢乐喜剧人》这一周就要迎来淘汰赛了,所以几组喜剧人在这周会放出怎么样的大招就更加引发大家的好奇心了,而除了这些这周比赛受关注的就是一向都是参赛的岳云鹏这周竟然要代替师父郭德纲成为了节目的主持人,一向都是“贱萌”的小岳岳突然“正经”起来当司仪,也是别有一番“味道”。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