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搭配宝典 > 丝巾 > 时尚柔滑丝巾,搭配百变风格!

时尚柔滑丝巾,搭配百变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26 14:35编辑:vdo
分享:

记得小时候我特别喜欢玩妈妈的丝巾,总觉得带上就美得不行不行的!不是披在身上想象穿着是汉服感觉自己要穿越了,就是围在身上当漂亮的裙子,成为美丽的公主!还会蒙在头上和小伙伴玩做新娘!长大后发现丝巾除了实用保暖,还能很好的点缀我们穿衣搭配风格,精致更精致了我们着装品味!所以要穿出时尚范,还要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那就去带美美的丝巾吧!

(1)长款杭州真丝围巾披肩

时尚柔滑丝巾,搭配百变风格!

很有江南韵味的水墨画真丝披肩,总是给人宁静致远的感觉,时刻散发着艺术气息!在重要场合,搭配大气简约的衣服,即使有点漏的裙子,也显得端庄优雅!提升整个人的气质,显得婉约柔美,又带着淡淡的清冷和优雅!

(2)桑蚕丝柔软丝巾

时尚柔滑丝巾,搭配百变风格!

欧美复古风的披肩丝巾,能增加着装的立体层次感,随性日常休闲搭配,不同的衣服会有不同的效果,大家可以不断的尝试!

(3)小方巾真丝丝巾

时尚柔滑丝巾,搭配百变风格!

职业都市小丝巾,可以充当项链,又能精致了我们搭配的细节,不同的花色展现着女性不同的魅力!给呆板的职业装增加了些灵动,没有太多的女人味,有的是精致的生活状态!

(4)黑色真丝丝巾

时尚柔滑丝巾,搭配百变风格!

纯黑色的丝巾,就像黑色的鞋子一样百搭实用,不论在严寒的冬季,作为保暖还是炎热的夏季作为防晒,就是在沙滩也不一定,就要那种明艳的花色披肩,黑色也能带来不一样的神秘韵味!

(5)高档渐变色真丝丝巾女

时尚柔滑丝巾,搭配百变风格!

渐变色丝巾也越来越受女性的喜爱了,色彩的渐变颜色由浅到深,真丝的柔软,展现女人温柔妩媚的诱惑!搭配柔和色调的衣服,整个人变得淑女也有熟女的韵味!

(6)披肩真丝气质豹纹围巾

时尚柔滑丝巾,搭配百变风格!

大胆性感的豹纹,张扬着女性大胆的个性与魅力,强势出现在时尚贵族名媛,衣柜必备单品!这款时尚色彩和花斑豹纹组合,高贵典雅又赋予气势。配深色大气的衣服,能提亮整个女性独立时尚个性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穿出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