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杨恭如背部镂空装亮相电影节 玉背若隐若性感十足

杨恭如背部镂空装亮相电影节 玉背若隐若性感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7 14:17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杨恭如的美丽的是有目共睹的,是多少人心中的女神,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昨晚在国家大剧院隆重拉开序幕。开幕式吸引了范冰冰、章子怡、刘亦菲、杨恭如、黄圣依、邓超、黄晓明等超级巨星出席,就连一向保守的杨恭如更是背部镂空长裙亮相,杨恭如玉背若隐若现抢尽风头。

杨恭如性感亮相北京电影节

杨恭如性感亮相北京电影节

杨恭如性感亮相北京电影节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昨晚在国家大剧院隆重拉开序幕。开幕式当晚范冰冰(微博)(微信号:fbbstudio916 )、章子怡、刘亦菲(微博)、杨恭如(微博)、黄圣依(微博)、邓超、黄晓明(微博)(微信号:lovemingzone)等超级巨星出席,各女星争奇斗艳,红毯上星光闪耀。

期间,著名女星杨恭如身着Tadashi Shoji晚礼长裙优雅亮相。藕荷色的及裸晚礼长裙配上流线型的剪裁彰显出其曼妙身材,而一向保守的杨恭如这次也大胆的尝试了背部镂空的设计,玉背若隐若现,性感无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刘亦菲 刘诗诗 林志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