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陈冠希现身机场 被拍到身边有高个女生相随陈冠希前女友盘点

陈冠希现身机场 被拍到身边有高个女生相随陈冠希前女友盘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20 09: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近日,陈冠希现身机场,被网友拍到身边有高个女生相随,大家纷纷开始好奇此女是谁?是陈冠希的新女友吗?陈冠希在香港机场出现,当晚戴帽及身穿灰色卫衣的陈冠希脸露疲态,像捱了几个通宵一样。

陈冠希现身机场 被拍到身边有高个女生相随陈冠希前女友盘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前晚被发现在香港机场出现,据拍到照片的网友称,陈冠希是乘坐国泰航空CX549由日本东京羽田机场飞抵香港,在日本发现陈冠希时身边还有一位女伴。网友爆料说:“我跟他坐同一班机,在日本等上机时见到有个好高的女生跟他在一起,两个人还进入贵宾候机室,不过回香港就见到只有他一个人了。”而从照片所见,当晚戴帽及身穿灰色卫衣的陈冠希脸露疲态,像捱了几个通宵一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