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萨顶顶创假唱新高度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萨顶顶创假唱新高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3 15:2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明星假唱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是假唱也要敬业一点呀,网友曝出了一段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的视频,真是让人哭笑不得,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萨顶顶创假唱新高度你怎么看?

萨顶顶假唱话筒拿反: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 萨顶顶创假唱新高度

2月22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萨顶顶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假唱的视频,视频中,远远的听上去音色非常的好,有种空灵的感觉,但是画面拉近一看,话筒尽然都拿反了,她自己也许注意到了,赶紧换另一只手赶紧把话筒转过来,还似乎露出不好意思的笑继续演唱,整段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搞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