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图:孙俪自曝整过容 盘点大方承认整容的明星

图:孙俪自曝整过容 盘点大方承认整容的明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1-02 10:1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明星整容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明星整容变得特别的普通,但是很多艺人整了但是也要坚持咬定自己是“纯天然”的,但是也有一些明星就特别的豁达,大方承认自己整过,孙俪自曝整过容 盘点大方承认整容的明星有哪些呢?

图:孙俪自曝整过容 盘点大方承认整容的明星

《甄嬛传》将孙俪迅速推到一线女星的行列,但据称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芈月传》口碑却没那么好。从最初的安心冯程程,到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杜鹃,血色浪漫里的周晓白,再到甄嬛芈月,孙俪这一路走来扎扎实实无懈可击。

清爽的孙俪,一直没有随波逐流到整容女星的行列,但日前有媒体爆料,孙俪在做客李静《非常静距离》的时候,自曝自己因为演戏整过容,并且毫不避讳自己是丑女。从曝光的照片看,孙俪的确有开眼角、去颈纹法令纹鱼尾纹、垫下巴、缩鼻头的嫌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