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除了萨顶顶,这些假唱明星也毫不逊色,果然是一山更比一山高

除了萨顶顶,这些假唱明星也毫不逊色,果然是一山更比一山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7 14:1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除了萨顶顶,这些假唱明星也毫不逊色,果然是一山更比一山高,现在晚会上假唱已经不是新鲜事了,除了一些演员假唱,连专业歌手也假唱的话就更让人无法原谅了,每位明星假唱的手法真是一山更比一山高呀,除了萨顶顶,这些假唱明星也毫不逊色,果然是一山更比一山高,一同去看看吧。

除了萨顶顶,这些假唱明星也毫不逊色,果然是一山更比一山高

2月22日晚,有网友晒出萨顶顶参加CCTV15音乐频道“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节目的一段视频,视频中萨顶顶把话筒拿反了,音乐仍在播放,随后,又将话筒转过来开始对嘴型假唱,网友笑称“萨顶顶把假唱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