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四大类韩版连体裤抢镜今夏

四大类韩版连体裤抢镜今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25 22:48编辑:vdo
分享:
[导读]今年夏季连体裤依然大热,除了传统的牛仔工装连体裤之外,碎花雪纺等面料的加入,一改以往的中性风,柔情淑女也可过一把瘾。

         淑女碎花款

         轻盈可人的翠花雪纺是裙装的最爱,增加了裤脚褶皱、荷叶边设计,在细节处别具匠心,使得连体裤有了淑女的美艳感觉。

         淡黄色翠花连体裤

         KEY:镂空肩部设计,荷叶边领口、下摆

          用淡黄色的小翠花棉质面料,配以荷叶边的领口和下摆,使得整体多了淑女感觉;专注腰部的紧身设计,更显腰身;肩部的镂空带着小小的性感,让清新的田园风更有小女人味。搭配宽边发带和蝴蝶结的木根凉鞋 ,拉长腿线,也使整体风格更统一。

           TO:身材娇小、纤瘦的MM

        黑色吊带连体裙裤

        KEY:雪纺、大荷叶边、裙裤设计

         黑底的玫红色花纹,显得比较比较成熟;胸前的大荷叶边有利于显出丰满的胸型;搭配宽边编织腰带和裙裤的飘逸设计,伸长腿型;花朵装饰的头箍、铆钉的交叉带凉鞋和夸张的金属手镯,给娇艳的裙装增加了几许随性不羁的元素,更加丰富多元。

          TO:身材娇小、手臂纤瘦、平胸的MM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衣服 夏装 开衫 韩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