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慈善派对男女星着装

慈善派对男女星着装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3:31编辑:vdo
分享:

中国最高规格的慈善盛典--第六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在北京浩荡开幕。当晚,有来自各界的三百余位明星、名流盛装列席,并现场揭开由全民票选推出的“2008年度十大中国慈善明星”的奥妙面纱。

女明星们的争奇斗妍是红毯上最大的看点。当晚,两岸三地百位演艺明星、名流携手同走慈善红地毯,星光熠熠更甚以往,到场的明星有李连杰,章子怡,周迅、赵薇、范冰冰、李冰冰等,每人亦有不俗装扮,均衣着华美礼服光荣亮相,杨紫琼大气高尚的紫色纱裙、伊能静和高圆圆的粉色情怀、范冰冰复古发型和纯白长裙真是美不胜收。刘亦菲的鹅黄色小礼服和李小璐的满身花海都淘气十足。有了李大齐在幕后,周迅的妆容总是新颖新颖,这次她的一条亮红色腰带让素色礼服有了亮点,胸前超大的和平鸽挂饰也是匠心共同。红地毯上,大多数男明星都选择了黑白永恒的时兴色,和永久“不平安”的西装。

 慈善派对男女星着装

章子怡

章子怡的希腊女神装扮让人眼前有一惊的觉得。看惯了她在国际舞台上的华美时兴的造型,这次的复古装扮一样高尚诱人。抹黑的肌肤与珍贵的钻饰都让她看起来与众不同,气质共同,漂亮动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马伊琍 刘亦菲 刘诗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