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白色情人节 复古恋爱

白色情人节 复古恋爱

来源于:美人志2011-06-24 14:22编辑:vdo
分享:

白色情人节是很多女孩子期盼的浪漫节日之一,什么样的风格着装最能体现女孩子再那一天的心情呢?不如和时装谈一场60年代复古恋爱吧!60年代的时髦是什么?英伦风格又是什么?为什么那些复古达人总爱一口一个“MOD”?让小编给大家一一道来。

什么是Mod?

Mod style开始于20世纪60年代,mod是Modernist的缩写,意为现代主义。现在它指代60年代英伦复古风格。他们骑踏板摩托,穿瘦身西装,梳覆耳沙宣头,听英式摇滚,女友都穿波普风迷你裙。

复古感的情人节装需要怎样装扮?

1.迷你A字连衣裙

迷你A字连衣裙

当时另类名模Twiggy的标志性迷你A字连衣裙,是这一时期最耀眼的时尚标签。Mary Quant大呼“剪短你的裙子”带来了时装的新纪元。到1966年当时美国的第一夫人杰奎琳将穿着迷你裙的照片被刊登在《纽约时报》上,这种短小青春的时装被给予肯定地位。 1966年也因此成为“迷你裙年”,成为当时性解放、女权运动的最佳广告。

经典元素——迷你裙、A-style、连衣裙、短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风 吊带袜 英伦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