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搭配 4大关键让你成焦点

春装搭配 4大关键让你成焦点

来源于:16262011-07-11 22:28编辑:vdo
分享:

仔裤是百搭的首选,搭配长衫清新舒展,搭配短小西装洁净利落,而衬衫上与众不同的细节,又泄漏小女人的细致心机。马甲的功用已然成为一种装饰搭配,而马甲的长度缩短 ……

仔裤是百搭的首选,搭配长衫清新舒展,搭配短小西装洁净利落,而衬衫上与众不同的细节,又泄漏小女人的细致心机。

马甲的功用已然成为一种装饰搭配,而马甲的长度缩短为腰部以上,让您的小蛮腰风光无限。不论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很出彩。

过膝部的中长裙结合上衣的的优美,让人觉得不会过于甜腻。同一样式,在搭配上略加变化,轻松转换作风气质,展现MM们的诱人风情。

白衬衫是永不落伍的主角,裙装裤装总相宜。搭配一款兴旺的伞裙很有必要,令你严肃中透出世动,利落的装扮赢得优良的第一印象。

(本文根源:昕薇 ) 尤淘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女人 白衬衣 白衬衫 白衬衫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