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女儿迎来两个爸爸母亲不甘寂寞嫁二夫 谁才是亲生父亲

女儿迎来两个爸爸母亲不甘寂寞嫁二夫 谁才是亲生父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27 10:2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一个女儿有两个爸爸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孩子的母亲嫁了两个丈夫,这边没有离婚,那边有嫁了一个,女儿百日宴上出现了两个爸爸真是让人惊呆了,女儿迎来两个爸爸母亲不甘寂寞嫁二夫,谁才是亲生父亲呢?

女儿迎来两个爸爸母亲不甘寂寞嫁二夫 谁才是亲生父亲

浙江衢州江山女子张某结婚后因感情变淡,后与单身男刘某产生感情并且怀孕领证,在女儿的百日宴上,两个“丈夫”撞在一起才识破这场骗局。后刘某与张某离婚,但是又以夫妻名义重新居住在一起。记者25日从江山警方获悉,张某与刘某因均涉嫌重婚罪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13年8月23日,家住浙江省江山市上余镇的张某和丈夫邹某乐呵呵地抱着出生刚满百日的女儿,享受着天伦之乐。

就在这时,一名自称是“张某丈夫”、“孩子父亲”的男子刘某来到他们家,表示要把孩子抱回家中摆“百日酒”。很显然,两名男子都对对方是“张某丈夫”、“孩子父亲”的身份感到震惊。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张某,希望从她的眼神里得到答案。张某先是惊慌失措,再是尴尬心虚,最后不得不把实情和盘托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