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春天里,做个优雅有格调的女孩

春天里,做个优雅有格调的女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3 13:39编辑:vdo
分享:

春天是个浪漫独特的季节,百花开放,虽然这只是刚刚到春天,但从沉闷的躯壳里挣脱出来,当然要好好的打扮自己一下了。漫步时尚长廊,优雅的针织款式、浪漫的裙子、撞色优雅从细节剪裁体现出来,做一个有格调的女孩。

针织短款开衫

春天里,做个优雅有格调的女孩

它沉淀着古朴,素雅的气质,虽然少了份妖娆妩媚,就安安静静的杵在哪里,任凭这外界的五彩缤纷,喧嚣尘上。依然保留着自己内心的一片宁静,蕴藏着属于自己的色彩与风格。

韩版半高领白色针织连衣裙

春天里,做个优雅有格调的女孩

纯色新风尚,抛开复杂无用的装饰,由无设计灵感,派生出2016新款毛衣裙,畅彩让你爱上毛衣。H版型裁剪,呈现S身材,显瘦显高,街拍别致气质呈现,版型穿着不挑身材不挑身高。

红色圆领针织开衫

春天里,做个优雅有格调的女孩

它有着百变的风格;它适合任何一种场合。它就是外套,它可以简单到没有任何装饰,只是单纯的一种色彩就能散发出大方优雅的气质,它可以随着潮流融入不同的元素却还能保持初心。或淑女、或文艺、或随性、或帅气、或甜美它的风格多变,而拥有它的你就是百变女王。

蕾丝拼接连衣裙

春天里,做个优雅有格调的女孩

精致蕾丝镂空拼接设计,极具视觉感,勾勒颈部线条之余,充分展现出精致唯美风情,让你春季穿出不一样的温柔气质。

红色V领针织款式

春天里,做个优雅有格调的女孩

很淑女的一开衫,垂坠的面料,上身效果优雅彰显气质。领口的上面随意佩戴个项链,看起来都是端庄娴静的。现在的天气还是很冷的,可以在外面搭配大衣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开衫 针织开衫 蕾丝镂空 针织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