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初春套装 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

初春套装 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4 04:30编辑:vdo
分享:

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的妹子,买了上衣发现还缺个下装,买了喜欢的下装却还缺了件上衣,总之来回捣鼓搭出来的效果却又不尽人意,真是费心劳神,所以后来小编就学乖了,买就买套装,漂亮又时尚,上班逛街都适合。

一、高领毛衣针织连衣裙两件套

初春套装  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

看到这件衣服,有没有一见钟情的感觉,颜色和面料的搭配给人视觉上的温馨感,非常的保暖时尚,非常的韩范,特别适合现在的季节,穿上这样一套裙装,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二、针织套装裙子

初春套装  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

性感带着浓浓女人味的针织上衣加上莫代尔背心裙,将会碰出怎样的火花,当然是性感到爆。这款衣服特别适合瘦高型的妹子,穿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气质立显。

三、OL气质西装套装

初春套装  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

这款套装专门为职场女王推荐哦,真的是超有气质。上衣和裤子的搭配,让你轻松变成九头身,荷叶边的下摆,完美修饰腰部曲线,性感纤细,浪漫气质。直筒裤型修饰双腿,突显腿部笔直线条,搭配高跟鞋潇洒气场。

四、小香风两件套

初春套装  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

小香风风格的单品永远都是女人的宠儿,这款小香风套装,优雅时尚,无处不透露着小女人的精致。3D立体剪裁,打造黄金比例,轻松穿出女身范。

五、名媛小香风时尚毛衣套装裙

初春套装  帮你轻松解决搭配难题

小编非常喜欢这哥上衣,精致唯美,超爱绿色。上衣的面料采用马海毛,保暖性好,裙子采用高密度面料,初春天气穿正合适。不管是你甜美的淑女还是可爱的萌妹子,都很适合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