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迷你 > 最火热的迷你包,你值得拥有

最火热的迷你包,你值得拥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2 14:33编辑:vdo
分享:

拥有一款适合自己的Mini包是极为的重要,简约的外形却不失精致,看似小巧的身材容量又超大,很难让人不去占为己有,更重要的是它艳丽多变的色彩让每一天都充满着惊喜。这样即使面对繁复的工作,你的心情也是愉悦的。

甜美印花迷你小包

最火热的迷你包,你值得拥有

高档的十字纹进口PU搭配3D喷绘技术,防水不褪色,彰显品质,精致的进口五金,让包身更加精美耐用,包身精致的车缝线,细腻并排,让包包更加立体耐用。

荔枝纹手提包

最火热的迷你包,你值得拥有

简约高级的电镀五金,色泽靓丽,彰显品质,圆润的手提,纯手工制作,手感舒适看,可调节的肩带,自由调节,实用性极强。

原创单肩小圆包

最火热的迷你包,你值得拥有

优质的面料,皮质柔软,纹理清晰,肩带与包身采用金属活扣链接,可随意拆卸,底部铆钉加固,贴心保护你的爱包,实用美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单肩斜挎包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